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2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2月

【年終感恩】

2022年只剩下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完結。時間彈指而過,光陰容易溜走,回望過去,2022年著實是極不容易的一年。

在疫情、時局及經濟不穩的因素籠罩之下,恩雨之聲經歷了不少困難和挑戰。然而,恩典總比困難多,感恩有天父的保守帶領,祂又感動教會及弟兄姊妹的同心支持,讓恩雨事工可以迎難而上,在今年內繼續推進發展我們的福音媒體工作。

「倒帶」回顧,處處流露著天父的恩典和預備﹕從電視製作隊近期的波士頓拍攝之旅、10月份恩雨之聲與The Channels合作的感恩籌款演唱會、與不同地區的恩雨海外分處連結、天父安排了更多的同路人為電台部錄音分享信仰經歷、 「傳承正片」FilmSooGood 福音短片創作比賽順利有九個入圍作品,現正進入網上投票階段,及至神又一次賜給我們走進人群報佳音的機會,將於12月17日在安省萬錦市的太古廣場與現場觀眾分享耶穌基督的降生意義等等,我們都一一經歷了神的豐富供應和奇妙的安排﹗特別一提的是,「一滴恩雨」捐獻運動,距離匯聚一千滴的目標越來越近,祈盼在2022年底這個運動結束之時,能夠結集更多點滴恩雨的心意,用以緩解我們的經費赤字﹗ 請留意收看附上的視頻,更詳盡了解過去一年裡面天父彰顯在恩雨的各種美好心意,亦趁著聖誕佳節即將來臨,讓我們同頌主恩﹗

願神賜福予您﹗

聖誕頌聲在太古 2022
兩場祖藍國語佈道會 " 百變人生” 祖藍與你分享他在幻變人生抓著永恆
🎬 【#傳承正片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 2022】網上人氣大獎
支持恩雨 為神發光! 立即網上奉獻
奉獻支持”一滴恩雨” 認獻運動
恩雨報佳音
代禱

1. 感謝神於剛過去的電話籌款共籌得$65,680,佔全年預算約3.5%。多謝所有恩雨同行者的愛心奉獻,讓恩雨的事工得以繼續向前!

2. 請為十二月十七日在太古廣場再次舉行的聖誕佈佳音福音活動祈禱。求天父帶領整個籌備過程,為我們預備合適的人手,不論是台前幕後、演出的歌手、司儀、信息的內容等;祈願當日的佈佳音活動,把上主降世為人、為黑暗世代帶來永恆盼望的好信息得以廣傳;求聖靈動工,讓當日聽到福音的朋友得蒙福音的好處,早日認識基督﹗

3. 為明年度恩雨整體事工方向在神面前的等候及各部門事工的籌劃獻上禱告。在事工的籌劃及製作上都需要上主不斷的賜下能力、更新我們的生命及視野。求天父賜下屬天的智慧及活潑的靈力給總幹事及各部門的領導,祈願在聖靈的帶動下,在各項事工的計劃上眾人都同感一靈,領受同一異象,善用神所賜與恩雨的豐富資源。祈求恩雨能在這動盪及瞬息萬變的世代中,繼續持守在福音傳媒事工上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4. 為明年1月6-7日,溫哥華恩雨之聲主辦的「百變人生」國語佈道會祈禱。感恩邀請到藝人王祖藍弟兄分享他在幻變人生中如何抓著永恆。求主祝福這兩晚在溫哥華本立比宣道會及列治文華人宣道會舉行的佈道會,並使用王祖藍的生命見證,及兩晚回應講員高一峰牧師及劉展權牧師的信息回應,使多人蒙福,讓未信的朋友得聞福音,早日歸主。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夥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