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0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10月

以感恩為祭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是主耶穌來到世上開始傳道的第一個信息﹗「悔改」在這個命令中所指的是一個轉向 – 當人的心意開始回轉歸向上帝的時候,生命就找到意義,奇妙的事情就會陸續發生…

踏進2022年最後的一個季度,恩雨事工亦處處顯露出天父的奇妙作為﹕
►首先感謝各位弟兄姊妹關注及支持我們,天父已經垂聽各人的禱告,電視攝製隊在捷克及維也納的見證拍攝工作順利完成
►恩雨網頁新近加增的加西事工頁面正式啟用
►第二屆《傳承正片》福音短片創作比賽一直按步推展,三個口碑載道的大師班完滿結束。順帶一提,參賽者請於10月31日晚上11點59分之前提交你們的作品

當後疫症時代的生活模式逐漸由線上轉回到實體之際,恩雨之聲夥同Channels樂隊呈獻一個音樂盛會 – Channels 47th『向主還願 』感恩籌款音樂會,於10月22及29日連續兩個星期六晚上,分別在兩間位於多倫多的華人教會舉行,網上購票及音樂會詳情請留意恩雨的各個網上平台。盼望這兩個晚上能夠與一眾恩雨支持者及Channels的忠心粉絲以感恩為祭,重聚讚美上帝﹗

願 神賜福你﹗

[Channels 47 - 向主還願] 音樂會
拉闊恩雨真人真故事_生命-生命
Prayer Items

1. 為10月7日與中信中心合辦的「拉闊恩雨真人真故事」線上聚會祈禱。分享嘉賓范曉芬及其丈夫為主擺上作見證,求主使用;也為當日作信息回應的郭展能傳道、帶領小組的弟兄姊妹都有聖靈的幫助,讓當日參加聚會的未信主朋友能認識福音,生命得造就,早日歸信基督。

2. 為將於10月22及29日晚舉行的「Channels 47-向主還願」感恩籌款音樂會祈禱。為兩間教會,城北華人基督教會及仕嘉堡華人宣道會的各項事前籌備及安排求天父帶領。這是一個實體聚會,負責同工需要天父賜下額外的智慧,與兩間教會製定合宜有效的防疫及安全措施。其他籌備工作包括宣傳策略、設計及印製海報等已順利完成,求天父帶領各單位的合作配搭,電視部及傳播發展部在最後階段所要製作的媒體宣傳等。願主使用是次聚會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3. 請記念我們一年一度的電話籌款活動將於11月19日舉行。記念正在籌備攝製的電視籌款呼籲的宣傳。求主預備人心,感動恩雨的同行者以祈禱及金錢奉獻支持,讓我們的事工在這動盪及艱難的境況中仍可繼續前行。

4. 為恩雨各部門正準備明年的財政預算祈禱!祈求聖靈賜下屬天的智慧給各部門的領導,能在計劃有同心、有忠心及有智慧的運用神所賜與的資源;更祈求在聖靈的帶動下,恩雨能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中,繼續持守在福音傳媒事工上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夥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