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2021年2月刊
        
  1. 记念我们敬爱的麦希真牧师于2021年1月26日安息主怀。愿主安慰麦师母和他的家人、摰友。麦牧师与师母蒙召事主超过70年,麦牧师也是恩雨之声顾问牧师。感谢麦牧师多年的教导指示,在恩雨缺乏时尽心支援,实为后辈典范!今牧师息劳归主,得享与上帝一齐的喜乐,为麦牧师献上他的一生为主而活,作美好的见证感恩。荣耀归于神!
  2. 为安省于1月14日实施居家令,恩雨办公室亦作出相应措施配合。除了必要的部门同工可以返回工作岗位当直外,其余大部份的同工都是留在家中连线网上工作。求主保守各同工的身心灵、网上连线的程序顺利。
  3. 疫情期间,来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寻求倾诉的朋友或会众也有增加。尤以本地及香港为多;也有从欧洲,中国内地来电的。因疫情关系,关顾热线也要转线义工家中接听;因此线路也由五条线减至两条,接听服务也受影响。请为这事工代祷,祈祷关顾员有属天智慧聆听来电者的心声作恰当回应;祈祷线路接驳顺畅,每个来电者皆可得到适切关怀,从神的话语中重寻生活的动力与盼望。
  4. 现进入居家令期中,许多教会及非牟利机构皆面临经济短缺。求主巩固全球的教会及福音机构,一起关怀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祈求神的怜悯看顾,明白这是属主的战争,忍受试炼,并应坚持到底,同心战胜这瘟疫。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