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而行 (電台專題系列)
「逆風而行」電台節目短講系列特輯

「逆風而行」為「恩雨同路人」電台節目中的一個短講系列特輯。講員伍詠光先生為香港心理及家庭治療師,分別從8個不同的主題領域,透過專業探討以至個人感悟,帶領聽眾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疫情。整輯8個短講相繼於2020年底至2021年1月在各地電台頻道播出。現上載恩雨之聲YouTube頻道,方便聽眾重溫及與人分享。

伍詠光 Ringo – 現職資深心理及家庭治療師,曾經是突破機構輔導及人際事工總監 (2017-2020)。喜歡馬拉松、滑雪板、攝影及各地旅行,想挑戰自己和發現世界的美;一心以輔導和寫作為core business。想認識更多 ringopsy.wixsite.com/home 著有《勇敢做自己》、《愛,要勇敢》、《戀愛出事的理由》、《工,唔係咁打!》、《現實,我受夠了》及《卑情夠了》;合著作品包括:《當子女說你好煩——與青少年溝通的技法與心法》、《當子女機不離手–教養青少年的技法和心法》、《嘴巴失控了──青少年導師求生手記》、《總有一次失戀》及《邊個想返工》,及為報紙雜誌撰寫專欄。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