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周年晚宴.宣教动力澎湃

2018年3月24-26日(三晚)

「移动,推动,感动 – 传媒宣教,恩雨动力」- 踏进第三十一个年头,「恩雨之声」迎来新里程,展现新动力,首次以总干事份现身恩雨周年晚宴的林志辉牧师,会上披露了恩雨福音传媒事工的新愿景,与一千五百多名出席者在天国福音事工上彼此勉励,并且透过详细示范恩雨新传媒平台,推动众教会加入恩雨传播大军。 连续三晚的晚宴,来自大多伦多地区不同教会的教牧领袖和兄姊,在感恩颂赞、同心祷告、异象分享以及教牧勉励中,同心凝聚传媒宣教动力。林牧师在分享事工愿景时解释大会主题「移动,推动,感动」的含义: 恩雨踏上新里程,会更努力在多元传播平台和趋于移动传讯的传媒环境,继续与众教会凝聚传媒宣教动力,以生命故事、人生触觉和视野去感动更多人的心灵,同时亦锐意拓展事工领域至越趋壮大的海外国语社群,为海外各地以及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普世华人的心灵需要,传扬基督救恩和生命成长的福音。 谈过恩雨传媒事工的愿景及未来数年一些具体计划构思,林牧师更向出席者推介示范如何使用恩雨最新传播平台,包括「晴天下」短片的社交平台传送、TVB Anywhere 流动传播平台、恩雨节目USB专集派送,全部都是人人可以便捷运用的福音工具,让众教会及肢体能本着「人人皆传媒」的理念,汇聚成一支更强大的恩雨传媒大军。出席者对这介绍有十分热烈的即场回应,会后陆续表示会支持和参与。 除此之外,今年较特别的就是专为国语教会开设第三晚的餐会。这是恩雨历来首次如此安排,筵开二十六席,共有十多间国语教会/国语堂群体出席,反应令人鼓舞,也标志着「恩雨之声」这本来源于粤语群体的传媒福音事工与国语教会及社群正式建立联系,同心为普世华人福音需要努力。 大会结束时,众人同心高歌「动力信望爱」(粤语) 及「请差遣我」(国语),在全场一片激动人心的歌声中,彼此勉励在天国福音事工上配搭努力,愿神赐福和悦纳!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