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三十載

2017年4月8-9日

恩雨三十載,繼往開來! 始於三十年前的福音傳媒事工異象在多倫多展現,成立了「恩雨之聲」。蒙神保守使用,恩雨事工已拓展至全球各地而邁向新里程。多年來我們與全球各地眾教會攜手同行福音路,匯聚心意和資源,將生命見證帶給各地華人,領人歸主! 我們每逢周年晚宴共聚一堂,彼此鼓勵,今年更有特殊意義,因為三十周年之際亦適逢譚品立牧師擔任總幹事二十年榮休而同時舉行慶典。 恩雨總部晚宴於四月八日(星期六)及九日(星期日)連續兩晚舉行,來自本地眾教會近一千六百人出席,包括大多倫地區不少資深牧者及恩雨顧問,更有來自香港及美國恩雨分處代表,以及中國四川瀘州的恩雨節目嘉賓,亦為當地牧者專程到賀,紛紛上台獻禮、勉勵和領禱,並由Doulos音樂佈道團帶領讚美敬拜。 大會主要分享嘉賓為資深牧者麥振榮牧師及推動中國留守兒童事工的蔣麗萍姊妹。麥牧師勉勵恩雨及眾教會繼續同心持守三十年來那份對福音的雄心大志,望向未來,成全使命! 總幹事譚牧師亦於會上深情分享二十年來在恩雨服侍的感受和心聲。他在多謝眾人包括同工團隊支持後亦欣然接受同工呈送合用的禮物和詩歌獻禮,及後董事會亦致送禮物及二十年長期服務嘉許狀,並由副總幹事周浩輝向在座嘉賓朗讀嘉許題詞: 「廿載建樹,事工籌謀,福音傳播,遍及全球,生命故事,承先啟後,榮休共賀,主恩長流。」 董事會主席劉達榮牧師亦透過越洋視象安排,代表恩雨董事會向在座嘉賓分享恩雨事工踏入蛻變化轉化時期的異象遠景,包括全力迎向兩文三語新世代的福音託付,特別首先加對國語社群事工,呼籲眾教會同心努力,亦感恩地宣佈將由林志輝牧師於明年初接任總幹事。大會在一片高唱「祂是主…He is Lord」高舉主名的歌聲中完滿結束。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