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三十载

2017年4月8-9日

恩雨三十载,继往开来! 始于三十年前的福音传媒事工异象在多伦多展现,成立了「恩雨之声」。蒙神保守使用,恩雨事工已拓展至全球各地而迈向新里程。多年来我们与全球各地众教会携手同行福音路,汇聚心意和资源,将生命见证带给各地华人,领人归主! 我们每逢周年晚宴共聚一堂,彼此鼓励,今年更有特殊意义,因为三十周年之际亦适逢谭品立牧师担任总干事二十年荣休而同时举行庆典。 恩雨总部晚宴于四月八日(星期六)及九日(星期日)连续两晚举行,来自本地众教会近一千六百人出席,包括大多伦地区不少资深牧者及恩雨顾问,更有来自香港及美国恩雨分处代表,以及中国四川泸州的恩雨节目嘉宾,亦为当地牧者专程到贺,纷纷上台献礼、勉励和领祷,并由Doulos音乐布道团带领赞美敬拜。 大会主要分享嘉宾为资深牧者麦振荣牧师及推动中国留守儿童事工的蒋丽萍姊妹。麦牧师勉励恩雨及众教会继续同心持守三十年来那份对福音的雄心大志,望向未来,成全使命! 总干事谭牧师亦于会上深情分享二十年来在恩雨服侍的感受和心声。他在多谢众人包括同工团队支持后亦欣然接受同工呈送合用的礼物和诗歌献礼,及后董事会亦致送礼物及二十年长期服务嘉许状,并由副总干事周浩辉向在座嘉宾朗读嘉许题词: 「廿载建树,事工筹谋,福音传播,遍及全球,生命故事,承先启后,荣休共贺,主恩长流。」 董事会主席刘达荣牧师亦透过越洋视象安排,代表恩雨董事会向在座嘉宾分享恩雨事工踏入蜕变化转化时期的异象远景,包括全力迎向两文三语新世代的福音托付,特别首先加对国语社群事工,呼吁众教会同心努力,亦感恩地宣布将由林志辉牧师于明年初接任总干事。大会在一片高唱「祂是主…He is Lord」高举主名的歌声中完满结束。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