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布道会



2017年3月24-29日

「一生最美的祝福」布道会连续五场完满结束 – 近二百五十人决志信主! 在期待春回大地的三月底,生命见证和福音信息在多伦多率先带来生命的热暖和盼望,让人重燃生命,得到一生最美的祝福! 恩雨之声及爱基金合办连续五场布道会于三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期间在多伦多不同教会举行,连同教会金龄活动,吸引了四千多人出席,当中有近二百五十人决志信主。他们都深受几位嘉宾包括王君韾、陈友及蒋丽萍的生命分享大大感动,领取了十字架纪念品,代表心里相信,口里承认耶稣基督是他们生命的主。恩雨之声、爱基金以及协办的五间教会,一众台前幕后的团队莫不为此称颂感恩!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