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6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6月

火熱的夏天,火熱的心志

多倫多踏入初夏旋即迎來首波熱浪,市民都盡情享受各項期待以久的戶外活動;恩雨事工亦緊接在剛過去四月底完成的「恩雨之聲35週年感恩慶典」,同工們加足火力推動一連串的佈道聚會及嶄新計劃﹕

五月正式啟動的FilmSooGood「傳承正片」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繼續進行得如火如荼。其中包括從六月開始舉辦三個不同的大師班,網上授課,費用全免。參加詳情請密切留意網頁及海報宣傳。

全新的創作平台Soul Lab Media火速面世,首個一連三集的實驗性質福音見證製作 『她與他』已經上載 https://youtube.com/soullabmedia ,歡迎觀看、分享、留言,為年青的製作人打打氣﹗

福音的火炬六月份在多倫多高舉起來﹗恩雨之聲與多間協辦教會帶來多場由香港藝人楊英偉弟兄主講的佈道聚會。請參閱宣傳海報,邀約未信主的親友一同參加。又借此機會向廣大的基督徒發出邀請,登記成為這一連串佈道聚會的祈禱勇士。請馬上行動,電郵至 info@sobem.org ,註明你可以參與的場次,恩雨同工會與你聯絡跟進。

「三五成群、福音結盟」,每一個同路人都是推動恩雨持續發展的源動力。求主繼續興旺我們為主事奉的火熱心志,在這個不太容易的世代裡面成為祂的見證人。 願 榮耀頌讚歸予天父﹗

傳承正片 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 2022 正式啟動
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
【傳承正片 大師傳承班 2022】
六月份主辦一連福音佈道聚會, 邀請香港藝人楊英偉 分享信主經歷
拉闊恩雨 真人真故事 苦難打不倒
支持恩雨、為神發光!
One-Drop-of-Rain_Result

1. 為於六月將有一連串的福音及佈道聚會祈禱。由6月4日開始,於週六或主日將分別在不同教會舉行佈道會及福音主日崇拜。為見證分享嘉賓楊英偉弟兄及不同的回應牧者的信息禱告。求主使用,讓每一個聚會都成為未信者認識並接受救恩的機會,求天父帶領聚會各方面的籌備及安排,更求聖靈感動及預備人心接受福音。

2. 電視製作隊將於6月5-24日前往英國倫敦開展另一次的拍攝行程。求天父帶領整個行程順利,特別為製作隊伍成員在英國當地行程平安,保守他們身體健康,免受疫症感染﹗特別為與當地教會及受訪者的安排等,求聖靈帶動引領。求主使用我們的拍攝,祈願每個生命故事都能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讓人認識福音並接受基督為救主。

3. 為於6月22日與渥太華恩光中心在網上合辦「拉闊恩雨-苦難打不倒」的福音見證聚會祈禱。記念見證嘉賓李炳勳弟兄,藉網上的福音平台,與一眾參加者不受地域、時間、空間的限制,大家彼此面對面的分享福音。求聖靈動工,讓當日的網上見證聚會,成為更多未信朋友的祝福。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大家正在閱覽的電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製作,在年內我們會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關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報告我們的最新動向及代禱需要,敬請繼續留意﹗…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