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

敬畏

讓神作神

小時候香港暴動,回憶母親温馨的安慰我們:「孩子,這是你們的百寶袋,裡面有零食必需品,天塌下來也不怕了!」

當時社會不安定,亦有禁制外出的措施。那時我想,母親真儍!士多不是有各樣東西嗎?是否糟糕得連果汁孖條也吃不到呢?畢竟小孩子,不懂世事如棋局局新。許多年之後,我才明白母親是希望孩子在危機中,有一點點的倚靠!
長大後,人面對突然其來的危機,又是怎麽樣的倚靠呢 ?

舊約列王記下,記述南國猶大遭到亞述王的攻擊。希西家王甚是害怕,將聖殿門上的金子,都刮下獻給亞述王。亞述王仍不罷休,舉兵直逼耶路撒冷。希西家回到聖殿,撕裂衣服,找着先知以賽亞為他禱告 (列王記下19:1-6)。最後上帝拯救了這城,敗退亞述王。

人心本是冀望掌控一切,心存僥倖,自以為有最好的方法,抬高個人能力。可是,上帝才是那位 “造天地萬物宇宙”的至高者 !祂滿有大能,以神的奥秘行事,默示真理,信實而不落空!只有在神裏面,人才找到及確認應有的位置。

當全球大多數地方,都建議禁外或放缓社會活動之際,我們又可以怎樣倚靠神?

願神賜下 一個又一個敬畏祂的心 ,尋求曉得祂的意思!聽從祂的告誡,遵行真理, 貫徹始終!尊主名為大,不妨礙祂的工作 !尊重祂過於一切,無人再輕看藐視 祂的掌管及作為,直到求遠! 阿們 !

文: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